close

這次中秋連假(2016)的名古屋行程

找了許多家名古屋的飯店,一開始屬意名古屋駅(同驛,日文用法,方便找尋路線)的大和魯內

可惜的是價格比較貴,而且名古屋駅轉車並沒有栄駅來得方便

不過9/17名古屋駅有新開一家大和魯內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

 

經過價格、位置、評價多方參考之後,選擇了東京第一Hotel錦

理由有幾點

1. 栄駅去哪裡都比較方便,附近就有世界のやまちゃんグループ以及風来坊的手羽先

過條馬路就有大國藥妝

而且以以前經驗,名古屋駅太大,光內部就要走個7、8分鐘,西口走到東口還要找地鐵不會比較方便

2. 價格便宜評價好(從BigLobe比較的)

 

東京第一Hotel錦的對面就是名古屋國際Hotel,斜對面則是有摩天輪可以搭乘

走到栄駅之後,最近的應該是一號出口,出來就是驚安の殿堂 ドン・キホーテ(唐吉軻德)

如果提著行李可以走八號出口,有電梯或是手扶梯可以搭乘,過條街就可以了

飯店的大廳還算氣派、一樓有飲水機、有便利商店

 

我們預定的是21平方米的雙人床房,可能住習慣大房間,感覺比想像中小

不過至少兩個行李全開沒問題,蹅史古還可以跑來跑去

廁所就很基本日本飯店該有的,不會太擁擠

第一晚入住之後,就先去找個補給站....

然後順便買手羽先回來嚐嚐,今天先買世界のやまちゃんグループ 錦中店

因為店外就貼很大的海報,一人份五隻430,我直接指著海報說Take away,不過有蹅史古就可憐

只能等他睡了,吃著冷掉的手羽先

 

早餐因為在這裡有住到三晚

9/14有含早餐,在二樓吃,9/17、18沒有含早餐,因為9/19一早就要去搭車也沒時間在飯店好好享受

所以只有事先購買早餐卷(提前買價格1000円,當日買1402円)

9/17在三樓吃,其實都差不多,不過在三樓吃的比較有當地特色的食物

二樓餐廳

取餐區

名古屋就如同日本的其他城市一樣

路上也有著需多令人眼睛一亮的東西,例如人孔蓋

看到寶可夢上的補給點,一直在想到底是啥的郵筒

好像日劇場景裡面的神社

 

從東京第一Hotel錦走五分鐘左右就有大國藥妝

搭配樂天信用卡有8%退稅+2%折扣

另外記得可以跟他們索取加入會員的會員卡(如果有金額不足以退稅的就可以直接折扣)

 

9/18回台前一天在飯店附近又買了風来坊的手羽先

手羽先這兩家都可以現場吃,風来坊我看都是直接看外面有一本本子

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,人數,然後櫃檯會出來叫人

然後...風来坊讓我等滿久是真的,其實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吃世界のやまちゃんグループ的

 

對於東京第一Hotel的評價就是

身處鬧區,價格實惠,帶小朋友最希望就是安靜,隔音不錯

不過當然也有些小小奇怪的地方,例如我連住兩天的時候,以為他送了兩天份量的浴巾

就在門口掛著請勿打掃的牌子

結果晚上回來,他把備品都放在門口,我才知道原來有提供浴袍啊

然後飯店回信的速度很慢

有時候隔兩天還沒有回信,我只好再度從英文官方網站的與我聯繫去留言

但是櫃檯的英文程度其實又還都蠻好的,所以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密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